2015/10/26 12:00

【午間搶先報】獨家! 狠心虐狗 膠帶纏身2幼犬慘死

【午間搶先報】獨家! 狠心虐狗 膠帶纏身2幼犬慘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迫在"眉睫"! 休旅車撞進美容店】

直擊車禍現場。一輛休旅車,突然衝進一間美容店,當時還有客人在裡頭接睫毛,造成三人受傷,不過開車的不是車主,而是隔壁店員、幫忙停車,除了修車,還要賠償店家跟傷者的損失。

【1歲娃大街亂竄 煞不及撞上!】

彰化伸港發生一起車禍,當時天色昏暗,一名才1歲多的小男童,獨自一人跑到大馬路上亂晃,汽車駕駛看到時,嚇了一大跳,男童也很驚慌,跑到對向車道上,但來往車輛發現時,來不及煞車,撞上小男童,好險孩子命大,只受輕傷。

【明星無安打完封 桃猿逆轉奪冠】

中職總冠軍戰、台灣大賽,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桃猿先發洋投明星,投出台灣大賽史上,第一場無安打比賽,加上大師兄林智勝發威,全隊打線爆發,以11比0、完封中信兄弟,完成二連霸,也是隊史上第四座總冠軍。

【獨家!膠帶纏身窒息亡 2幼犬淪木乃伊】

雲林有兩隻幼犬,被人發現全身被膠帶綑綁,口鼻都被封住,就像木乃伊一樣,窒息慘死,民眾懷疑,是住在這裡的一名瘖啞人士,涉嫌虐狗,當下還從他屋子裡,救出一隻被鐵鍊纏住腳的小狗,狗兒痛得拼命哀號。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