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8:40

英國8歲男童輕生亡 父難過不解

英國8歲男童輕生亡 父難過不解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父母該如何教導小孩,一直都是家長們難以拿捏的課題。英國一名父親傑森(Jason Furniss-Roe),近日接受採訪公開喪子悲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傑森在2014年7月10日那天,8歲的兒子基斯杜化(Christopher)因弄破了妹妹的玩具桶,還打了她,傑森為了避免兄妹再起爭執,於是把基斯杜化叫回房間,暫時分開2兄妹。傑森大約10分鐘後,進房去查看兒子的情況,沒想到開門驚見他上吊,馬上解開繩子並為兒子急救。只是基斯杜化的狀況不如預期,送醫搶救數日後,仍宣告不治。對於這個打擊,傑森的親友們都相當難過。

日前傑森受訪時表示,「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做,他過去頑皮的時候,我也叫他回房很多次,他都會坐在床上,就只是這樣呀」。傑森想起兒子在醫院時的狀況,他說「當他們(醫護人員)關掉維生儀器時,小女兒淚如泉湧,我也在哭」。今年4月驗屍報告出爐,內容提到基斯杜化是意外死亡而非自殺,因為他很可能只是假裝上吊,最後卻弄假成真。傑森對此表示「我很想念他,他一直在我心中,我很想問他為何這樣做」。(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