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8:58

迷戀動漫美少女 娶抱枕為妻

綜合報導

  愛情的力量果然偉大!!繼日本超級動漫迷,跟戀愛遊戲電玩女主角結婚後。韓國也出現一位,娶抱枕為妻的男子。他還強調,只有畫著特定動漫女主角的抱枕,才會讓他心動。

  到遊樂園玩不稀奇,但帶著抱枕出現在遊樂園裏就新鮮了。果然一路上看到他的人,都不禁露出疑惑不解又好笑的神情。接下來,他走到一個遊戲設備,先把抱枕小心異異的放在座位上,細心的綁上安全帶後,自已才坐好。認真的神情,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笑出來。仔細觀察才發現,男子的抱枕上,印有一個動漫美少女。有人就猜,難不成這名男子把抱枕上的美少女,當成是他的女朋友?一點都沒錯!這名韓國動漫迷,因為非常喜歡動漫裏的這個角色,因此家裏所有的東西,都一定選用這個圖案。還把印有美少女圖案的抱枕,當成女友呵護。不管到遊樂園,還是上餐館,都不忘帶著"她"。最後還乾脆舉行了一場婚禮,婜抱枕為妻。只是帶著抱枕到處跑趴趴走,弄髒回家怎麼睡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