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6:00

96歲娶30歲! 人瑞找到老來伴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台南縣一名高齡九十六歲老廟祝,一輩子沒結過婚,去年卻到中國娶了小他六十六歲的女子,新娘才三十歲,不過準備要辦喜事的老廟祝,心情卻很差,因為養子怕他是被騙,還跟移民署檢舉說,養父是假結婚,讓他氣壞了,老廟祝說想要找個老來伴,怎麼會這麼難。

  全台最老新郎官就是他,九十六歲的林忠綽號老祖,身體還是很硬朗,他相差六十六歲的老婆,就是照片中這個芳齡30歲的河南省女子刑換平,模樣很清秀,兩個人站在一起,就像爺爺跟孫女,林忠卻一點也不在意,就連還能不能做愛做的事,老廟祝回答的也很直接。怎麼新郎官心情這麼差,原來是林忠的養子擔心養父被騙,跟移民署檢舉他假結婚,現在新娘子就還不能來台灣,林忠一說到就氣得不得了,一直罵養子是覬覦他的財產,九十六歲的老人家,有一棟七千萬的房子,擔心自己的遺產不保,跟神明拜拜求指示,神明指點他去中國娶個老婆,現在有了這張結婚證書,林忠確實成了當了全台最老的新郎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