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05:45

【華視起床號】虛驚! 恐攻後開車硬闖收費站 法媒:誤報

【華視起床號】虛驚! 恐攻後開車硬闖收費站 法媒:誤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法國

【更新】巴黎13日發生連環恐怖攻擊後,法國總統歐蘭德隨即宣布關閉所有邊境,但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宣稱,有4名持重武器的男子,駕車硬闖收費站,一度造成緊張。不過最新法國媒體報導改口說,闖關的車輛只是臨時改道。

法國《巴黎人報》報導說,法國警方昨天(13日)追捕一輛硬闖收費站的轎車,該車一路直奔巴黎,車上有4名持重武器的男子。不過闖關的車輛也許只是臨時改道,並未如英媒所宣稱的緊繃,造成一場虛驚。

先前,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3日法國關閉所有邊境後,星期六(14日)中午有4名持重武裝的男子,搭乘一輛雪鐵龍(Citroen)Berlingo車款的汽車,硬闖法國西北部伊夫林省(Yvelines)阿布里斯地區(Ablis)的收費站,跑上A10公路。而阿布利鎮距巴黎約40哩,值此敏感時機再傳出這個消息,讓當地警方格外緊張,戒備更加森嚴。(圖片: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