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00:05

《海角七號》翻版 日女私藏2萬9千件郵件

《海角七號》翻版 日女私藏2萬9千件郵件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票房5.3億的國片《海角七號》,片中主角阿嘉對人生失志和私意,看不起身邊的任何一切,且完全沒有盡責地送信,幾乎把所有信件都帶回家擺著。但這劇情,居然在日本真實上演,一名郵局女員工,因對工作沒有熱情,竟然在兩年內把2萬9千件郵件物藏匿起來。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指出,日本郵局四國分公司,香川縣三豐市高瀨郵局,發生一起自日本郵政事業民營化以來,郵件物未送達數量最多的事件。

據日本郵政局表示,在今年10月,一名高瀨郵局的顧客,向郵局反映自己的郵件一直沒有送到,因此郵局開始調查原因,發現竟是自己內部女員工自2013年起,私自把郵寄物藏匿在她的車上和家中,未送達的郵件物高達2萬9千件。事後,她只表示,「對工作沒有熱情了」,而這些未送達的郵寄物目前由日本郵局做保管。另外,四國分局,以郵務未配達的行為違反郵政法,向三豐屬提出被害申報書。(圖翻攝自電影《海角七號》劇照/果子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