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1:49

法"戴高樂"航母派機 轟炸ISIS

綜合報導  / 歐洲

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在巴黎發動恐怖攻擊後,各國軍事掃蕩行動持續升溫。其中法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戴高樂」號已從地中海出動戰機,空襲ISIS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據點。另外英國首相卡麥隆訪問法國後宣布,將地中海東部「賽普勒斯」空軍基地,提供給法軍戰機使用,並支援戰機空中加油任務。

飛行員全力加速,衝向空中,準備飛往「伊斯蘭」國據點,給予迎頭痛擊,繼日前俄羅斯,加強空襲恐怖組織「伊斯蘭」後,新部署到東地中海地區的,法國戴高樂號航空母艦也開始出動戰機,執行轟炸「伊斯蘭國」的任務,隸屬於法國海軍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戴高樂」號,是歐洲目前唯一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它的排水量有42500噸,可搭載40架各型戰機,除了出動戰機外,法國還會支援派遣,當地的地面部隊打擊ISIS,至於日前到法國訪問的,英國首相卡麥隆,在和總統歐蘭德會談後表示,將會提供地中海東部,「賽普勒斯」的空軍基地,給法軍戰機使用,並支援戰機空中加油任務,另一方面歐蘭德還將和,美國、德國、俄羅斯及,大陸元首會面,共商對抗ISIS的計劃,就在各國加強,對「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之際,法國警方又在巴黎近巴黎近郊,發現疑似是自殺式炸彈背心,或皮帶的物品,並懷疑可能是在逃的恐攻嫌犯,撒拉阿布德斯蘭所有,已派出專家前往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