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歹徒劫商場 挾持18人質

張樂 編譯

法國巴黎近郊服飾大賣場發生持槍歹徒搶劫商場,挾持18名人質的事件。警方趕到後封鎖賣場,先後救出18名遭挾持人質,但三名搶匪卻下落不明,因此巴黎警方仍封鎖現場,逐一搜索,要找出藏匿其中的搶匪。

巴黎警方特勤小組一聽有人質遭到挾持,立即重裝趕到現場,穿戴防護進入賣場搜索,而賣場週邊各個出入口都有重兵把守,以免武裝搶匪趁隙脫逃。

據了解,當地時間上午七點左右,大賣場員工正準備整理盤點商品時,三名持霰彈槍等殺傷力很大的武器闖入賣場,員工發現之後,有人驚慌失措,有人趕緊發簡訊對外求救,告訴朋友他們遭到武裝歹徒挾持。

警方趕到現場後,潛入賣場,逐一搜索,最後救出18名人質,但武裝搶匪則行蹤不明,據估計仍潛藏在賣場的某個角落。警方不敢大意,仍持續封鎖賣場,逐層、逐戶地毯式搜索。唯一能確定的是人質全都平安,確定這不是一樁恐怖攻擊,而是持械搶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