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18:42

誤捲地上鋼繩 3車飄移大追撞

蘇雅容 編譯

另外大陸河北一場車禍、則是因為鋼繩惹禍!當地在遷移電線桿、地方放置鋼繩,這時一輛掃地清潔車經過、絞住了繩子、讓三輛車發生大追撞。

大陸河北一個路口,發生靈異事件,好端端的竟然有3輛車,突然翹起車尾飄移,最後撞成一團。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當地要遷移電線桿,放置了鋼繩,正好一輛掃地的清潔車經過,絞住了鋼繩,才會釀禍。大陸河北的這個路口,大白天發生靈異事件,白色型車開向路口時,車尾突然騰空而起,發生側翻,隨後旁邊的型車也跟著翻車,斑馬線前的3輛車撞成一團,這個路口,離奇不只如此,右側的小轎車,也無端翹車尾,回到事發現場,在地上有一條鋼繩,型車的駕駛說,就是這條鋼繩害他們翻車。

還好不是靈異事件,仔細看這段影片,畫面右邊的掃馬路的清潔車通過路口時,3輛車同時一躍而起,原來是清潔車絞住鋼繩,施工人員說,這些鋼繩是為了移動路口電線桿而設置,沒想到剛鋪好鋼繩,就發生意外,施工單位便宜行事,沒有放置警示標示,才會釀成車子被拉起,連環撞車的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