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11:42

大貨車猛撞 菜販夫妻.騎士3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聞一開始帶你看到,新竹市經國路大菜市場,今天凌晨4點,發生重大車禍!一對老夫妻開著小貨車在路邊卸貨時,慘遭後方一輛大貨車高速追撞,當場慘死。巨大的撞擊力道還波及一旁的機車騎士,緊急搶救仍然無效,這場車禍一共造成三人死亡!

巨大的撞擊力道波及一旁的機車騎士,送醫不治!凌晨四點,經國路大菜市場附近,一對夫妻站在車後方專心搬貨,突然一輛大貨車從後方疾駛而來!猛力撞上,夫妻兩人當場慘死輪下,大貨車隨即肇事逃逸!換個角度可以看到,大貨車從後方大力追撞,將小貨車往前推行二十多公尺,陳姓男子上半身趴在車斗上,妻子則被大貨車輾過,倒臥路中央,一旁遭到波及的機車騎士,重傷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目擊民眾,差不多兩分鐘,我想要記車牌,好快好快,來不及,行車紀錄器,駕駛疑似酒後開車,闖紅燈釀禍,肇事後一路往桃園方向加速逃逸,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摩托車翻倒,地上滿是殘骸,遭撞的小貨車車尾扭曲變形,陳姓夫妻兩人從苗栗到新竹批發蔬果,不幸遇上死劫,家屬趕到現場難以接受,現在警方掌握肇事駕駛行蹤,將他帶回偵辦,要持續釐清事故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