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瞎! 印度總理視察災區照竟是修圖

好瞎! 印度總理視察災區照竟是修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印度

印度政府新聞局在推特上分享,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到災區勘災的照片,不料圖卻「修很大」,原本畫面上較模糊的災區,竟變成清晰可見,引發不少網友揶揄,儘管照片隨即遭刪除,但已被網友下載儲存。

印度泰米爾那都州(Tamil Nadu)遭遇百年最大洪災,首府清奈市更是豪雨成災大淹水。印度總理莫迪搭乘直升機前往視察,並拍下照片上傳推特「對嚴重災情感到心痛」。沒想到,印度政府新聞局,轉發此總理照片,還直接「加工」原圖。莫迪看著窗外,原本模糊的景像,竟被修得很清楚。讓不少網友痛批莫迪誇大宣傳,甚至還大嗆「史上最爛的修圖。為什麼我們的總理需要假造又誇大的宣傳?」總理辦公室一名高級官員緊急出來滅火,表示相當震驚事實被扭曲,並補充要求新聞局官員報告,同時加強管理。另一名官員則強調,決不允許任何人捏造事實,而且總理也不會答應。(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