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0:25

開車口交釀悲 撞死腳踏車騎士肇逃

開車口交釀悲 撞死腳踏車騎士肇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4歲男子艾倫(Randy Joe Allen),在上周六(5日)疑似駕駛行進間,讓副駕的女性乘客替他口交,最後竟撞死一名無辜的腳踏車騎士,他還開車逃逸。

據美國《WFLA》網站報導,亞倫在上周六晚間7點左右,撞上一名腳踏車騎士,導致這名騎士當場死亡,隨後有目擊者發現並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艾倫的身旁坐著一名年輕的女性乘客,該名女子供稱,那時她正為亞倫口交,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艾倫告訴她是車子撞到警示標誌。艾倫對警方表示,當時他以為是撞到警示牌或護欄,沒有注意到是撞到人,才會肇事逃逸。

不過警方指出,他們在對艾倫進行筆錄時,艾倫身上傳出濃濃酒味,而且口齒不清,懷疑他有酒駕,調查後發現,他先前已有7次酒駕紀錄。目前警方先以肇事逃逸的罪行將亞倫逮捕,至於有無酒駕,須等血液鑑定後再做定奪。(圖片還原/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