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19:00

"牡丹峰"演出前閃人 北京錯愕

王皓 編譯  / 中國

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原本從11號開始,要在北京訪問五天,並且進行表演。但是昨天,在大家的錯愕之中,牡丹峰樂團竟然只完成了預演,就全體打包回家。外界對忽然取消演唱這件事,議論紛紛,官方媒體新華社不得不出面闢謠,表示單純是因為工作層面的溝通銜接問題,才會導致演出取消。

穿著軍裝在舞台上進行預演的,牡丹峰樂團成員,看起來十分開心,沒有任何異狀,就連被記者追著訪問時,也十分鎮定的繞著圈子講話,沒有透露任何訊息。然而北京觀眾並沒有機會看到她們的演出,因為牡丹峰樂團在北京僅僅待了一天,就忽然全體打包,搭上飛機回平壤啦。

既定行程怎麼會全盤推翻,網路上謠言紛紛,有人認為莫非是團長玄松月,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舊情被人翻出來炒作,導致偉大的領袖不滿,也有人猜難道有成員打算叛逃,所以趕緊整團拉回去。

比較正經的猜測則是,北京和平壤的關係因不明原因忽然惡化。大陸官媒新華社,不得不在深夜十點發布訊息闢謠,說是工作層面溝通銜接發生問題,才導致演出取消。這種說法顯然不被廣大的人民群眾接受,網友只好自嘲,其實牡丹峰本來就只是來表演快閃的,是大家自己抱有不實的期待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