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翻? 北韓牡丹峰樂團取消北京演出走人

鬧翻? 北韓牡丹峰樂團取消北京演出走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今(12日)天原訂在北京國家大劇院登台演出,但下午13點牡丹峰團員突然帶着行李,集體出現在北京首都機場,北韓駐陸大使陪同,為何在演出前出現機場的原因不明,只知團員進入機場後,被安排在機場辦公室內,就未再現身。

《鳳凰網》報導指出,一名持票觀眾透露,有接到今晚演出取消的通知。這是北韓牡丹峰樂團「首次」的海外演出,原定從今晚起連續3天,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表演是屬友好訪問,不對外售票,僅由北韓駐北京大使館發邀請函。外界解讀「牡丹峰樂團」這次演出,代表北韓和大陸關係破冰。

另外,據《搜狐》報導,牡丹峰樂團已在下午16點07分,搭乘JS152航班飛往平壤。知情人士透露,3天的表演全部取消,舞台也已經拆除。看到「牡丹峰樂團」集體出現在機場,有大陸網友問這是「臨時變卦」?還是「又鬧翻了」?

而據《蘋果日報》報導,北京電國家大劇院工作人員聲稱所有演出事宜,因為不公開售票,所以「無可奉告」,還表示「誰給你票,你就問誰」。(圖片:鳳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