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峰樂團北京撤演 外媒爆是因金正恩睡了 ...

牡丹峰樂團北京撤演 外媒爆是因金正恩睡了 ...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原定在本月12日起在大陸進行為期3天的演出,但卻臨時喊卡,整團人員在演出當天下午隨即返國,讓外界為之錯愕。有外媒爆料,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可能是不滿有傳言指他睡了牡丹峰的某位團員,讓他決定取消樂團演出。

據英國《鏡報》報導,牡丹峰樂團臨時取消演出,有一說是金正恩不滿媒體一直報導他與前女友、也就是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的緋聞,對舊事重提大為光火。但現在又有一新的說法是,金正恩不高興有傳言指他睡了樂團的某位團員,因此立刻要求取消演出。大陸方面日前透過《新華社》解釋,北韓取消演出的原因,是「工作層面間溝通銜接原因」所致。

但有專家分析認為,金正恩先前自稱北韓是「核武強國」,並說有能力製造氫彈,這讓大陸當局很不滿意。(圖片合成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