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17:30

hTC專利侵權案敗訴! 德國最快年底前停售

hTC專利侵權案敗訴! 德國最快年底前停售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德國

hTC在德國被控告侵權案,德國法院宣判hTC敗訴,未來禁止透過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販售手機。對此,hTC對外表示,對於法院的判決感到失望,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出上訴。

外媒報,hTC這項判決在上個月27日出爐,當初德州專利授權公司Acacia Research Group LLC認為,hTC的手機產品侵犯了Saint Lawrence Communicationsn所持的三個語音編碼技術專利,才會提出告訴,法院上個月底做出判決,由Acacia獲得勝訴,判決當中還禁止hTC透過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販售手機,時間就從這個月底前開始實施,而目前德國電信公司網路商店,仍能購買得到hTC的手機。

而hTC接到通知後表示,對於禁售一事感到失望,會在最短的時間提出上訴,讓hTC的品牌在德國當地的影響能降到最低。(翻攝德國電信網頁、hTC網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