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07:05

千呼萬喚HTC A9 20日只在線上發表

千呼萬喚HTC A9 20日只在線上發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終於要現身了,宏達電預告已久的明星手機A9,官網已秀出邀請函,搭載Android 6.0 Marshmallow棉花糖作業系統的機款將現身。與以往不同的是,這場新機發表會,只在線上直播,英國倫敦、美國紐約、台灣台北與印度新德里4地同步揭曉。

宏達電力挽狂瀾,積極啟動新品,這款幾乎每星期都有新消息的A9,正反面實機照、6色渲染圖都已在網路曝光。A9具備 5 吋螢幕,還會搭上谷歌 Android 6.0棉花糖系統,搭載高通驍龍 620 處理器、Adreno 405 GPU,相機規格為1300 萬畫素主鏡頭和500 萬前鏡頭,跑分成績是40,698 分。

這次的新機發表,令一款備受關注的,就是虛擬實境眼鏡Vive,Vive在2015年英國最大遊戲盛事EGX中,獲得相當大的好評,成為VR裝置首選名單之一。法國最大電信商Orange 執行長就曾親自體驗過Vive,更在推特大力分享,他說Vive充滿娛樂和商業契機。(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