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槍戰傷無辜 驚悚畫面曝光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街頭發生槍響!兩派人馬、持棍棒追逐,最後還在路上開槍射擊,一名早餐店店員、被流彈波及打傷手臂,所幸送醫救治後,只是皮肉傷,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酒店經紀,因為旗下小姐跳槽,又沒結清薪資,引發糾紛,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要逮人。

高雄市街頭清晨四點多發生槍響;兩派人馬持棍棒追逐,最後還在路上開槍射擊,一名早餐店店員被流彈波及打傷手臂,當時這名18歲的店員才剛剛上班八秒鐘,沒想到,竟然就發生這樣的意外,所幸送醫救治後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事後警方趕到蒐證並調閱監視器追捕兩派人馬,初步得知是酒店經紀因為旗下小姐跳槽又沒結清薪資引發的糾紛,目前幾個人已經被鎖定,警方已經隨時要收網逮人。

清晨4點多,營業中的早餐店,剛上班的男店員,抓著手走出來準備上工,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槍聲響起男店員的手被打中,痛得他按著手往店裡走,其他店員這時也嚇得,一個個往店裡衝,有人摀著耳朵有人躲在柱子後,不久警方獲報趕到,兩名店員比劃著告訴員警,剛剛才發生的狀況,接著看到救護人員也來了,幫打中的男店員簡單包紮後,扶著他走出店裡送上救護車。

17號清晨,高雄街頭傳出槍響,當時被打中的男店員,就是這間早餐店的員工,店員們說起當下都還心驚驚,只是男店員才剛剛上班八秒鐘,就被劉流彈打傷手臂很無辜,從其它角度的監視器看到,原來是兩派人馬拿棍棒,在街頭互嗆追逐鬥毆,最後竟然還開槍射擊,警方初步調查了解,是酒店經紀因為旗下小姐跳槽,又沒結清薪資引發的糾紛,目前幾個人已經被鎖定,警方已經隨時要收網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