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22:20

變態情侶迷姦6名女童 判880年徒刑!

變態情侶迷姦6名女童 判880年徒刑!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一名40歲男子何威斯(Stephen Howells)與女友凡希(Nicole Vaisey)因涉嫌以藥物迷昏性侵6名5至12歲的女童,昨天(18日)法院判定兩人共計880年徒刑。

據美國媒體報導,何威斯與凡希兩人在雪城(Syracause)同居,何威斯因為有護士執照,所以有管道能拿到鎮定劑,於是兩人利用可吸引女童的東西,將女童們騙到車上,再強行餵食她們吃下藥物,導致昏迷後,將她們帶回家中性侵,當何威斯在性侵女童時,凡希就在一旁拿攝影機拍下過程。

法官審理後表示,「這6名被害女童將帶著這些傷疤過一輩子,現在都還在接受心理輔導」。而凡希的律師在法庭上稱說,凡希自己也是受害者,「因為凡希的身體與意識都被何威斯所控制,她才這樣做的」,但法官仍不採性這種說法。今年5月兩人當庭認罪,昨天(17日)法院做出裁定,判何威斯與凡希,分別580年徒刑和300年徒刑。(翻攝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