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8:49

父母忙賺錢 2歲女跌進麻辣燙

張樂 編譯

父母忙著賺錢給孩子過更好的生活時,也要多關注孩子安全。大陸一家麻辣燙的老闆娘假日帶著兩歲女兒去顧店時,一時分了心,兩歲的女兒就跌進了滾燙的湯鍋裡,全身55%燙傷,讓媽媽心疼不已、悔不當初。

兩歲女童幾天來一直昏睡著,臉部頸部上半身前胸後背,多處燙傷。面積高達55%,縱使現在已經躲過了休克期,但因高燒不退,至今仍未渡過危險期。主治醫生表示:「第一關休克期已過去,到了第二關感染期了,創(傷)面特別大,喪失的體液和蛋白比較多。」

意外發生在一週前,當時女童的媽媽在自家麻辣燙店裡忙著洗菜,突然聽到哀號聲,發現女兒跌進湯鍋裡,女童母親:「她大頭朝下浸到裡面去了,我第一時間把她撈出來了,沖脫泡蓋送的幾個步驟全作了」,但因湯鍋裡的溫度太高,因此女童度過休克期後,仍高燒不退,在垂死邊綠爭扎。

女童用微弱的聲音說,她要吃橘子,明知不能,媽媽強忍著淚拒絕她的要求。心如刀割,更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