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為了送兒耶誕禮物 竟然做了這件事

單親媽為了送兒耶誕禮物 竟然做了這件事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20歲單親媽媽克拉拉(Megan Clara),她在14歲時生下兒子希頓(Ashton)。獨自一人照顧孩子,生活相當辛苦。為了給兒子買更好的耶誕禮物,克拉拉竟然下海拍A片。

據英國《鏡報》報導,克拉拉過去每周的生活費是80英鎊(約新台幣4千元),生活並不富裕,去年耶誕節,兒子希頓看到朋友們收到很好的禮物,但他只收到絨毛娃娃和畫板時,表情有些落寞,克拉拉當時連生活費都無力負擔了,更何況要買昂貴禮物。今年,克拉拉為了滿足心愛的兒子,竟決定去當AV女優,後來克拉拉收入大增,今年耶誕節為希頓購買價值1000英鎊(約新台幣5萬元)的豪華禮物。

克拉拉表示,很多人覺得她過於溺愛孩子,但她認為「我雖然做性感模特兒和拍A片,但我喜歡我的工作,沒有傷害別人,而且這能讓她與小孩過更好的生活」,克拉拉認為不偷不搶,用自己的方式賺錢,那些批評的人單純忌妒,克拉拉覺得這樣做相當值得。(翻攝鏡報/Megan Clara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