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9:50

4歲女童森林失蹤12天 靠著小狗順利回家

4歲女童森林失蹤12天 靠著小狗順利回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俄羅斯

這名小女孩實在太幸運!《西伯利亞時報》報導,俄羅斯小女孩嘉琳娜(Karina),在4歲時與爸爸和狗狗「奈達」一起到森林,不料卻與爸爸走失,她和奈達在充滿狼群與熊的針葉林中,生活了12天。每到晚上奈達就會靠在小主人身邊,防止她失溫。

一直到她們失蹤第9天,奈達忽然離開小主人跑回家求救,由於路途遙遠,奈達回家後也不記得怎麼走回森林。不過奈達平安歸來,帶給嘉琳娜家人和救難人員一線希望,他們沿著河邊找尋,見到嘉琳娜與狗狗喝水的足跡,確認搜尋路線正確。

最後嘉琳娜被發現躲在一個草洞中,全身都是蟲咬,精疲力竭又餓,這10幾天她靠著喝溪水跟吃野莓存活。嘉琳娜從醫院回家時還用童言童語問祖母「為什麼狗狗離她而去?」嘉琳娜的祖母說,嘉琳娜能夠活下來,是因為她從小就經歷針葉林中的嚴酷生活,她一點也不怕森林,不過最大功臣還是狗狗「奈達」!。而死裡逃生的嘉琳娜,如今也要歡度6歲生日。(翻攝西伯利亞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