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7:35

台成千萬觀光國 陸客貢獻4成

綜合報導  / 中國

台灣總算進入千萬觀光大國,也就是一年的觀光客達到一千萬人。其中大陸客占4成是最大的客源,從城市到偏鄉為台灣的經濟做出貢獻,說若是沒有大陸客,台灣要晉級為千萬觀光大國,至少愛到2020年。

改頭換面過新年,微整型風險低,價格也卡俗。中國整型美容協會的資料顯示,2015年醫療美容產業高達4000億人民幣,大陸微整型,已經占整型手術的九成。

兩岸事務首長熱線正式啟用,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通話約30分鐘,說到兩岸服貿、貨貿、陸客中轉、兩岸互設辦事處的議題,第一通電話是張志軍打給夏立言的,氣氛很好,兩個人很有話說。

大陸電視的名導鄭曉龍,和一線的女明星孫儷,在甄嬛傳之後,再一次打造宮廷大戲「羋月傳」,開播到現在創下很高的收視率,羋月傳跟甄嬛傳這兩部戲,看起來很相同,但是其實不管劇情或是拍攝手法,攏很沒同,很快羋月傳也會在台灣播送,鄉親到時存,能夠比較看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