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1:50

【午間搶先報】迎2016曙光! 二寮排隊搭帳篷卡位

【午間搶先報】迎2016曙光! 二寮排隊搭帳篷卡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元旦塞爆! 國道估湧260萬輛次】

迎接跨年連假,國道又要塞爆!高公局預估,明天元旦,將有260萬輛車次、湧上國道,收假日也會有240萬輛,國五還是機動實施紅燈儀控管制;而台北捷運為了跨年晚會,也照往例、42小時不收班,至於天氣的部分,今天開始水氣減少,只有晚上北部可能飄雨,但是低溫只有15到18度,明天元旦,清晨低溫也下探13度,而連假三天,天氣越來越好,穩定又溫暖的氣候,會持續到下週三。

【儀表板燈全亮! 轎車瞬成火球】

直擊國道火燒車。一位民眾,開車在中山高苗栗路段,儀表板燈突然全亮,他才剛將車子停下來,人一下車,引擎就開始冒煙,短短三分鐘,燒成一團火球。

【迎2016曙光! 二寮湧排隊人潮】

迎接2016,台南二寮因為日出景色絕美,已經有人在這裡卡位,搭帳篷露營,迎曙光!高雄夢時代,今年雖然沒有煙火,但有電音女神謝金燕壓場,同樣也有粉絲,昨天晚上就頂著寒風來排隊。

【故宮南院開館3天 獸首遭潑紅漆】

故宮南院、開館三天就被潑漆!有兩男一女,昨天下午,對成龍捐贈的【圓明園十二生肖獸首】複刻品、潑紅漆,其中拍攝的男子【王獻極】,是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認為獸首飾文化統戰,而故宮將要提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2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