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秘境曝光! 看101煙火不用人擠人

22秘境曝光! 看101煙火不用人擠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31日)晚就要「綻放」,對此,台北市大地處特地公開了【22處賞煙火秘境】,讓民眾欣賞美麗煙火之餘,也不用人擠人。

大地處長黃立遠表示,賞煙火首推鄰近101大樓的象山、虎山步道,除了有完善的步道設施及絕佳視野,今年又精心打造了270度視野極貼近101的「煙火賞景平台」,共14處提供民眾多重選擇,多種角度、高度任您選擇,不用擔心無法完整看見煙火全貌。

另外,文山區的貓空也是觀賞煙火的好去處,大地處建議民眾選在交通尖峰前,先搭貓纜上山,品茗飽餐後再到推薦的4處絕佳地點欣賞跨年煙火;民眾若想將整個台北盆地景緻搭配美麗煙火盡覽眼底,除了鄰近美麗華摩天輪的劍南蝶園及仙跡岩風景區的眺景嶺,圓山風景區及指南風景區也是欣賞煙火。

大地處表示,市府大樓將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登山步道路線圖」,或是上親山步道主題網 下載路線圖。同時也提醒民眾,夜間山上風大,務必做好保暖措施,並留意腳步,平緩慢行。(圖片來源/大地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