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42

懸空6米泡水! 魔術師神奇脫逃

孫明愷 編譯

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還有英國大遊行中、請來的加拿大魔術師歐克,他在場上表演逃生術,他把自己懸空在6公尺高的鋼索上,頭部完全沉入水箱中,他必須要在短短的幾秒鐘內,讓自己脫逃成功,看了讓人為他捏把冷汗。

每年的一月一號,英國倫敦都會舉行新年大遊行,今年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加拿大魔術師歐克,表演精采的逃生術,他把自己懸空在大約6公尺高的鐵索上,頭部完全浸沒在水箱中,他必須要在短短的幾秒鐘內,讓自己脫逃成功,一起來看看,他的精彩畫面。魔術師歐克,先把自己的頭,卡在水箱裡,裡面裝滿26公升的水,他的雙手被銬住,接著被吊到六公尺高,歐克挑戰自我極限,要在眾人面前逃出生天,他只有一根髮夾,要把三個鎖都打開,同時還要停止呼吸,圍觀群眾也跟著緊張,經過兩分鐘又25秒,他成功了。

沒錯就差那麼一點,就差那麼一點,歐克就要跟2016年說再見,來自加拿大的歐克,因為在英國參加選秀節目,以倒吊的方式,逃出約束衣打出知名度,這一次歐克為了英國新年遊行,特地創造了水箱脫逃術,要向他的偶像胡迪尼致敬,原本預計要在兩分鐘內逃離水箱,但最後卻花了兩分又25秒,也讓大家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