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8:58

歐克無預警倒閉 51校急備餐!

張瑋玲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營養午餐弊案風波還沒平息,涉案的歐克食品公司上周五突然無預警倒閉,停止供餐,影響全新北市五十一所中小學、兩萬五千多名學生,新北市教育局啟動緊急機制,找來多家業者支援,才沒讓學生餓肚子。

  大門深鎖,只貼著暫停營業的公告,這裡是新北市最大的營養午餐供應商歐克公司,樓下還堆放著大批菜籃跟十幾台便當貨車,上面寫著歐克的英文名稱OK,但是卻一點也不OK,公司因為財務問題,無預警宣佈倒閉停止供餐,直接衝擊新北市51所學校、2萬5千多位學生突發的情況,教育局緊急應變解決學生用餐問題。

  上星期五收到歐克公司供餐喊停通知,接下來兩天又碰到耶誕假期,時間非常有限,教育局只能請其他廠商緊急支援到這個學期結束,不要讓學生餓肚子,吃了四、五年的歐克,突然換口味有的學生不太習慣,供餐問題已經暫時解決,而新北市政府也將向這間惡性倒閉的歐克食品公司,依照契約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