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1:56

闖紅燈肇禍! 轎車對撞瓦斯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朴子有一輛轎車違規闖紅燈,結果撞上綠燈直行的瓦斯車,造成瓦斯車滿載的鋼瓶飛落滿地,小貨車駕駛受傷送醫,幸好現場沒有引發爆炸意外。肇事的女駕駛相當後悔的表示,自己為了逞一時之快,才會造成車禍的發生。

>嘉義縣朴子鄉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違規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瓦斯車,猛烈撞擊後,瓦斯車上滿載的鋼瓶飛散一地,小貨車駕駛也受傷送醫急救,還好沒有引發爆炸,肇事的轎車女駕駛,案發後相當後悔,為了逞一時之快,釀成車禍。

綠燈一亮,瓦斯車起步開過十字路口,沒想到下一秒,這台轎車闖紅燈衝過來,撞上瓦斯車,滿載的鋼瓶被撞擊噴飛出來,散落一地,一旁的休旅車差點被波及,休旅車駕駛嚇一大跳。闖禍的轎車女駕駛慌張下車查看,她車上還載著剛出院坐輪椅的家人,怎麼會闖紅燈,她自己也嚇到說不清楚。無辜被撞的瓦斯車駕駛,頸部受傷送醫急救,還好許多熱心的路人都幫忙撿起散落一地的鋼瓶,避免後方經過的車輛又遭殃。還好鋼瓶沒有因為撞擊爆炸起火,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闖紅燈的女駕駛為了貪圖一時之快,得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