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1:42

攔車轟警11槍 嫌供稱效忠ISIS

張樂 編譯

美國費城,發生殺警命案,有名兇嫌、攔下警車後,就直接掏出手槍,近距離朝警察哈奈特開槍,支援警力、隨後逮到兇嫌,嫌犯供稱,是為了ISIS伊斯蘭國才殺警察!但官方調查,發現兇嫌、跟ISIS並沒有關係,行兇動機仍待追查。

美國費城發生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兇嫌攔下警車後,掏出手槍,近距離朝警察哈奈特開槍。支援警力隨後逮到兇嫌。嫌犯接受偵訊時,聲稱:是為了ISIS伊斯蘭國而殺警。但官方駁斥,強調兇嫌跟ISIS沒有關係,行兇動機仍待追查。萬幸的是,受傷員警活下來了。監視器畫面顯示,白衣男子深夜當街攔警車。員警哈奈特以為他要求援,停下來,搖下車窗,想不到男子掏槍,近距離朝員警哈奈特開了11槍、還給了他幾拳後逃逸。哈奈特忍著傷下車追兇嫌,並且請求警力支援。

發生槍戰我中槍了大量失血,我血流不止,請增派警力來此,請派人來此這兒有槍戰,員警增援警力已去支援你,從哈奈特向勤務中心求援的通聯記錄,透露出他最後瀕臨絕望的心境。幸好增援警力及時趕到,逮到兇嫌,並及時送他就醫。員警哈奈特活下來,但必須動好幾項手術才能邁向康復。至於30歲的兇嫌被哈奈特開槍擊中落網後,竟然聲稱他是為了ISIS才殺警的,但官方立即打臉。殺警跟穆斯林或是伊斯蘭信仰,沒有半點關係,警方還追查出兇槍是幾年前一名員警家中遭竊時遺失的槍枝,至於確切行兇動機仍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