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9:00

瓦斯桶爆如手榴彈 廠房遭波及

許哲瑜 編譯

大陸浙江最近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案,一位運送瓦斯的貨車駕駛,發現車上的瓦斯桶漏氣起火,趕緊開進小巷避開人車,瓦斯桶隨即爆炸,一個個像大型手榴彈一樣炸飛,波及到兩旁工廠,火勢快速延燒,有民眾在遠方,拿手機拍下烈焰沖天的恐怖景象,而連環爆炸更是嚇得大家趕緊逃命。

路邊民眾拿手機拍下,遠方廠房烈焰沖天的可怕景象,聽到連環爆炸聲響,紛紛趕快逃命就怕遭到波及,14號晚間,杭州市區突然發生連環大爆炸,火勢快速延燒,伴隨大量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出動30多輛消防車,連夜搶救才控制住火勢,看看事發現場,整個區域停電,附近門窗都被震碎,地上還散落大量瓦斯桶。

根據警消初步調查,運送瓦斯的貨車司機,發現車上起火,趕快開到小巷內避開人群,隨後就發生連環大爆炸,一個個瓦斯桶就像超大手榴彈一樣,炸飛彈到兩邊四層樓廠房,助長火勢蔓延,意外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棟建築毀損,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