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當成煞車 賓士暴衝撞藥房

孫明愷 編譯

大陸浙江有一名男子,一大早想要買早餐,竟然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整輛車衝撞進前方的藥房,所幸當時只有藥劑師跟店員在店內,兩個人躲得快,沒有受傷,但整間藥局被撞得玻璃滿地,肇事駕駛下車後,直說因為當時車子沒停好,心急之下,才會踩錯,相當懊悔。

從監視器影帶可以看到,這輛黑色賓士,高速衝撞藥房,當時老闆正坐在收銀台前,一看到汽車撞進來,下意識立刻跳開,接著他站起來,發現車子還繼續往前衝,一路撞到後面,最後在中藥櫃台前,才停下來,架上的瓶瓶罐罐都被撞倒,車子的玻璃也被撞碎,肇事司機下車後,才說他原本要買早餐。

肇事司機陳先生說,他把車停下來之後,原本打算下車,去馬路對面買饅頭,沒想到車子突然向前移動,發現情況不對,他馬上跳上車,一緊張錯將油門當成了剎車,肇事駕駛表示,一下來車就上去了,我就慌了,把剎車當油門,還好當時藥房,只有店老闆跟一名店員,並沒有其他客人,兩個人閃車閃得快,都沒有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