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菸蒂勒脖鎖屋 陸童遭霸凌

邱韻如 編譯

又出現霸凌事件,大陸浙江一名小二男童,遭到三名高年級生關在一間屋子裡,不但被丟蒂,還拿繩索綁住頸部,小男童不斷大哭求饒,但國中生卻不以為意,還嘻鬧的拍下影片,引發警方界入調查。

拍攝影片的男孩,不斷起,用力打,黃衣小男孩無力抵抗,低著頭,邊用手保護,但下半身冷不防被攻擊,痛到大聲哀求,但打人的男孩們不放過,拳打腳踢還不夠,手中點燃的香,直接丟進男童衣服裡,男童背部被這麼一燙,真的嚇到了。

因為對方還想再丟一次,躲到沒地方可躲了,被逼到牆角,驚恐的神情打人三名男孩看在眼裡,卻是嘻笑態度,大陸浙江這名小男童,疑似偷東西誣賴給打人的男孩,男孩不滿找同伙圍毆,不但拳腳相向,還用繩索綁住脖子。

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眾怒,要當局好好調查,目前男童在醫院接受檢查,初步沒有重傷,三名動手的男孩因為都未成年,只能口頭教育,不過小小年紀卻用暴力解決事件,家長真的得好好管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