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4:35

明著來?! 男想陪小三 寫假單請老婆准假..

明著來?! 男想陪小三 寫假單請老婆准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這年頭搞外遇都明著來?!大陸重慶一名男子,近日竟寫了張「請假單」,希望老婆可以准假,成全他去陪小三。

據大陸《新京報》報導,朱女與老公結婚8年,老公因長期在外地出差,與瀋陽一名離過婚的女人「搭上線」,還自稱自己也離婚,進一步展開追求。朱女表示,老公坦言,想請假去陪小三,是因為對方曾懷孕還做過流產手術,最後又意外發生子宮外孕,導致以後恐無法再生育,所以才想去陪伴她。

朱女表示,小三是無辜的,錯的是自己老公騙人家也離婚。朱女說,事件曝光後,常難過到無法入眠,也曾想過要離婚,但一想到孩子,就放棄這個想法了。看著老公被道德感折磨的難受,讓她開始猶豫,是否該同意准假。

報導指出,請假單上寫明「春節假期想去陪小三」,還提到只要准假,就會出錢讓她帶著孩子去旅行。但朱女難過說「不管去哪,都不如一家人幸福在一起」。(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