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2:56

強烈暴風雪來襲 美東嚴陣以待

許哲瑜 編譯

這個周末,美國即將面臨強烈暴風雪來襲,可能帶來超過60公分積雪,預計對美東地區造成嚴重災情,各州嚴陣以待。不過此時費城市中心,卻傳出有住宅區發生火警,警消出動超過百名人力,經過一夜灌救,終於撲滅火勢。由於當時低溫達攝氏零下4度,事後重回火場,建築完全結冰,看起來好像鬼屋。

大雪紛飛,美國將迎接強烈暴風雪來臨,總統歐巴馬,一下專機也感受到了,美國東岸各州嚴陣以待,就怕交通中斷,民眾開始囤積物資,暴風雪還沒來,許多地區卻已經發生多起交通事故,拖板車在高速公路上打滑連環撞,交通一度癱瘓。

氣溫持續下探,不過卻有住宅區驚傳大火,一棟三層樓建築,迅速陷入火海,火勢猛烈不斷從屋頂向上燃燒,警消趕緊出動救援,動員大批消防車,超過百名人力灑水灌救,先疏散所有民眾,打火弟兄再上到頂樓,耐住高溫試圖控制火勢,經過一夜搶救,終於在隔天撲滅,幸好沒有民眾受傷,在氣溫攝氏零下4度的環境,火場瞬間結冰,從外牆看表面結成霜,所有門窗底下都形成長長冰柱,一看過去好像鬼屋,形成市區裡的獨特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