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11:49

10警大追捕 賊聲東擊西成功逃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警方之前在大街上想要攔截一台轎車,這台轎車開到死巷子,警方趕緊手拿電擊槍包圍,還拿棍棒敲破玻璃,但是嫌犯居然還能在十幾名員警眼前順利逃跑,到底怎麼做到的!

十個警察抓賊還被賊跑了!?大陸警方日前在大街上,企圖攔截一台嫌犯開的轎車,這台轎車開到死巷子,但是堅持不下車,警方手拿電擊槍包圍,還拿棍棒敲破玻璃,這台車的後座先是跑出來一名女子,嫌犯隨後從駕駛座逃出來,而且,在十幾名員警眼前順利逃跑。

至少有十名警察包圍這台紫色轎車,還拿棍子不斷敲打擋風玻璃,但是駕駛不為所動,還想往前衝撞,駕駛加足油門,但是前面沒路了,旁邊也被卡死了,趕來支援的警力越來越多,有人試著敲破玻璃,有人拿著電擊槍在旁邊待命,口袋戰術把嫌犯困住,終於後座一名女子雙手舉高走出車外,但是嫌犯拿著刀,正準備拼命,嫌犯大喊一聲,拿刀衝下車,然後一路往後跑,有沒有這麼誇張,不是說好的口袋戰術嗎,嫌犯就這樣眼睜睜在十幾名員警面前脫逃,讓警察的臉都丟光了,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吸引不少人關注和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