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9:56

美國隊長的絕招 極限武術吸睛!

王皓 編譯

最近美國興起極限武術運動,結合中國功夫,巴西柔術,還有專業體操的動作,看起來簡直像是經過電腦修飾的電影特效。由於打起來非常酷炫,包括美國隊長和忍者龜等好萊塢電影,也在武打場面中用上了極限武術的技巧。

有沒有覺得這樣的動作很演熟?是的,因為美國隊長還忍者龜都是這樣打的。這種結合多種運動技巧的武術叫做極限武術,因為打起來很酷炫,所以在極限運動界捲起一陣熱潮。極限武術家曼尼布朗,極限武術結合了,空手道跆拳道中國武術巴西柔術,打起來這麼好看,極限武術自然被應用到電影當中,能流暢打鬥的極限武術家,立刻成為超級英雄們的替身。

一般行情是一天三萬塊台幣。有許多工作機會,特別希望應徵者會極限武術,而極限武術之所以會興起,其實也是因為每一個武術運動家都希望自己的動作,比別人更俐落更帥氣更吸引人,結合多種武術動作的極限武術,於焉誕生。現在全球有上百間健身房,也開設了極限武術課程,自認身手不錯的朋友,不妨去練練看,是不是也能打出美國隊長的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