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06:56

春運亂糟糟! 11人座車擠31人

張樂 編譯  / 中國

大陸春節春運工程至今六天,一些問題也開始浮現,有司機趁機發橫財,能塞多少就塞多少,造成11人座的車子擠進了31人;另外,還有廂型車超載了,還行駛在路面很窄的山坡路,簡直不把人命當一回事,交警攔檢盤查,希望產生一些嚇阻性。

行車閃閃躲躲露出馬腳,交警,停車停車,把車開開開門,一開門嚇壞人,交警,一個一個下來,娃娃不算,大人才算數,11人座的小巴士結果載了31人,超載百分之兩百,由於經濟不景氣,到外地工作的農民工早早踏上返鄉路,但正因為手頭緊了,加上春運尖峰期提早來臨,車位有限,許多人將就搭乘超載車輛,拿自己的命去幫人賺錢。

而貴州這車九人座塞了16人,瞧他們被攔截的路段,交警,一個兩個三個…,交警,14個15個連駕駛16個,有老有少,都是採買年貨的,走在那麼窄的山路上,會車就可能滑到山谷裡,路段已經很危險了,竟然還超載,扣車罰款,重懲司機,但類似情況層出不窮,自己的命自己顧,返鄉遊子別貪便宜求快搭上超載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