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8:55

【晚間搶先報】獨家!幼兒園私自出遊 超載學童塞滿車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休旅車嚴重超載 後車廂塞進八人】

台中有家長向華視投訴,他們把孩子,送到大里區一家幼兒園,沒想到校方沒有知會家長,就私自带小朋友戶外教學,更離譜的是,校方用休旅車接送孩子,光是後車廂就塞了8個人,已經嚴重超載,事後詢問校方,園長居然說,他們是徒步去,但整個違規過程,都被家長的搜證拍下來‧

【毒犯拔腿狂奔 女警跑百米壓制】

雲林縣斗六警方逮捕一名毒犯,負責追緝的有一名是女警,她身手矯捷的追了100公尺,大聲喝斥的把毒犯壓制,氣魄一點都不輸給現場的男同事。

【掛羊頭賣狗肉! 突擊狗掌火鍋】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桃園一間羊肉火鍋店遭人檢舉,賣的不是羊肉是狗肉!動保志工獲報在動保處及警方的陪同下到場突擊,當場看到一鍋滿是狗掌的火鍋,接著還搜出了18公斤的肉塊,現場還看到包括吊狗卦勾、脫毛機等等殺狗工具,還有一隻準備宰殺的狗狗,已經嚇得不停發抖,被逮個正著的鍾姓業者卻責怪動保人員嚇到他的小孩,讓志工氣得破口大罵!

【小說改編劇 琅琊榜暴紅】

最新古裝大戲瑯琊榜,在大陸,被稱為是2015年最好的電視劇,改編自小說,富含濃濃中國傳統特色,讓它成為大陸最受歡迎戲劇之一,不過其實過去改編自小說的戲劇,都很受到關注,像是後宮甄嬛傳和步步驚心,收視都很亮眼!

更多精彩新聞,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