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4:45

母愛真偉大! 為女兒變換220份不同早餐

母愛真偉大! 為女兒變換220份不同早餐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重慶一名38歲母親王婧,為了照顧就讀小學2年級的女兒,去年辭去工作,當起全職母親,她每天不辭辛勞早起做早餐,驚人的是王婧整年共做了220份完全不重覆的早餐,希望女兒每天上學都有個好心情。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婧去年辭去外國企業的工作,決心當名全職家庭主婦,她每天清晨6時起床,然後都會花1小時替女兒準備特製早餐,讓女兒保持好心情去上學,到這個月13日,她已經做了220份不同的早餐。她說,「一份可口的早餐最能調動孩子情緒,所以決定用食物記錄母女的生活點滴」。

王婧日前在女兒期末考的當天,特地為她準備了「100分早餐」,由兩顆烤得金黃的蛋並擺在餐盤中,左邊則放一條麵包條,構成了100分的圖案。這也是王婧替女兒做的第220份早餐。王婧感到相當自豪,她覺得女兒每天都非常開心,且變得越來越有自信,讓她覺得每天早起做早餐非常值得。(翻攝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