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9:00

送暖反遭刺傷 台灣導演重傷

房業涵 張政捷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41歲台灣導演、林伯勳,到大陸發展九年,沒想到這個月16號在大陸珠海,卻因為寒冬天冷,想脫衣送遊民,卻反而被遊民用利器刺傷,如今病危,天天得付九萬元醫藥費,打電話詢求海基會,卻被耽擱拖延,目前家屬已經趕去對岸處理,希望能趕快脫離險境!

躺在病床上帶著氧氣罩,手部和頭部,甚至還有大面積血跡,它是41歲的台灣導演林伯勳,到大陸發展9年,卻被當地遊民打到重傷昏迷住院,這個月16號,卻因為寒冬天冷想脫衣送遊民,卻反而被遊民用利器刺傷,以為只是外傷,卻越來越嚴重,發生嚴重意外,一天醫療費就要價9萬台幣,家屬尋求海基會卻一度遭到拖延,海基會接到電話的同仁以為是一般的詢問電話,不知道是這麼緊急,海基會強調,已經全力協助家屬,並啟動台商救援網絡、發動募款。

在公益電影寶貝別害怕裡和女兒開心入鏡,投入傳媒20多年的林伯勳,師承魯冰花攝影師林振聲到中國發展九年,不僅開了影像工作室,還娶了大陸配偶準備落地生根,沒想到好心幫忙卻慘遭意外,目前家屬只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讓林伯勳早點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