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0:10

正妹竟是計程車運將! 網友暴動:想搭她的車

正妹竟是計程車運將! 網友暴動:想搭她的車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從事計程車司機的行業,大多屬於中年男子居多。但日本一名23歲模特兒生田佳那(いくたかな),除了拍攝過各種電視廣告、雜誌寫真外,她的正職竟然是一位計程車司機,而且已經當了一年半,這讓人跌破眼鏡的特殊身分,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正!好想搭她的車」。

據日本媒體報導,生田佳那計程車司機的身分,近日引起日本網友熱烈的討論,她在2年前開始從事模特兒的工作,但由於新人模特兒的收入並不是太穩定,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她參加了計程車公司所舉辦的特別培訓計畫,沒想到竟通過了合格率僅有2成的考試,順利拿到專業計程車駕駛執照,現在她除了開車上路載客,還是努力持續模特兒工作,希望未來有好的發展。

生田佳那日前突破尺度拍攝泳裝寫真,對於初次的寫真經驗,讓她感到相當不習慣,不過當看到成品後,讓她感到相當興奮,並說「原來拍起來是這種感覺啊!」。網友看到這名正妹運將後表示,「我想搭她的車」、「可以指名給她服務嗎」、「不知道會不會有穿泳裝開車的服務」等等,但也有不少人開始擔心她的安全。(翻攝生田佳那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