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7:20

噁! 螞蟻大軍進駐 少女耳朵變成蟻窩..

噁! 螞蟻大軍進駐 少女耳朵變成蟻窩..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印度

怎麼會有人的耳朵裡,竟然藏了一個蟻窩,每天還有一堆螞蟻爬出來,這景象實在很恐怖!印度一名12歲女童達爾濟(Shreya Darji),從去年開始就覺得耳朵很不舒服,求診後才發現竟是螞蟻在作怪,醫生用盡方法從她耳朵取出數十隻螞蟻,但情況仍沒有好轉,每天還是有螞蟻從耳朵裡爬出來。

據外媒報導,這名印度女童達爾濟,耳朵時常感到不適,甚至有螞蟻從她耳朵裡爬出來,因此父母帶她到耳鼻喉科檢查,但始終找不出原因,最後找上當地權威的專科醫生瓦哈(Jawahar Talsania),他將攝影機放入達爾濟的耳裡檢查,但並沒有發現蟻后和蟲卵。瓦哈說這是他從醫32年來最怪異的案例,這病例讓他百思不解,為何螞蟻會在耳朵內不斷繁殖。目前他已在達爾濟的耳內裝了攝影機,持續觀察她的情況,以便解開這個謎團。

【小提醒】

如果有家長遇到類似情形,有醫生建議,應先拿手電筒往耳朵內照,蟲子基於動物本能將會往有光的地方爬行,或是利用嬰兒油、食用油倒進耳朵內,這些油能隔絕空氣,一旦螞蟻被淹死或悶死,患者自己會感覺到螞蟻不再動了,這時即可將耳朵側向一邊,讓螞蟻順勢流出。(翻metro/expres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