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2:00

螞蟻到處是! 超噁魚酥誰敢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吃的問題帶您關心,新北市有民眾嚴先生向我們投訴,在菜市場買的魚酥,一開封就看到有一圈螞蟻黏在上面,更誇張的是,光一片魚酥就黏有四隻螞蟻,讓消費者非常生氣,直說吃壞肚子該怎麼辦。

  從民眾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有隻螞蟻就在魚酥上面爬啊爬,還沒開封前嚴先生就拍下這個畫面,向我們投訴。更誇張的是,嚴先生準備打開來一探究竟時,剛撕開白色封膜,就看到有一圈已經死掉的螞蟻黏在上頭。更誇張的是,倒出魚酥後發現,光是一塊魚酥就有四隻死掉的螞蟻,黏在魚酥上,非常噁心。如果不小心吃下去,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很難發現螞蟻。

  這是嚴先生在桃園菜市場買到的,打電話給廠商,得到這樣的答覆。說是有經過一百度高溫應該是沒蓋好,廠商堅持是消費者沒有妥善保存,才會讓螞蟻入侵罐子裡,以後要吃東西時可要小心張大眼睛,才不會不小心吃到髒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