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又被婚紗罩困住 曼谷再凸槌

瑪丹娜又被婚紗罩困住 曼谷再凸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泰國

西洋流行樂天后「娜姊」瑪丹娜 (Madonna)前天(9日)在泰國曼谷巡演,演唱到《Material Girl》一曲時再次被被白紗網罩住,難以掙脫,糗到最高點,就像日前台北場開唱的場景一樣。但所幸這回不像去年2月在英國演出時,遭披肩纏住、摔落樓梯那麼嚴重。

娜姊去年2月在英國音樂獎(Brit Awards)演唱《Living On Love》時,就曾因沒解開長披肩,被舞者出手一拉,連人墜下樓梯,當眾出醜。這回她在曼谷巡演時,由身後2位男舞者幫忙,全身罩著巨型頭紗出場演唱《Material Girl》,到音樂尾聲時,本當由男舞者將頭紗拉掉,手持著鮮花的娜姊就可以向前行走。但娜姊竟被頭紗纏住,舞者拚命向後拉,娜姊也拚命朝天踢腿向前衝,才得以脫身!現場觀眾一陣驚呼加大笑,舞台效果十足。(圖片來源/騰訊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