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瘋娜姐 溫嵐帥臉像炎亞輪還和"她"撞臉

眾星瘋娜姐 溫嵐帥臉像炎亞輪還和"她"撞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昨(4日)晚在小巨蛋開唱,眾星雲集,名模陳思璇帶好友、隋棠和老公Tony跟鄭元暢一起,陳曉東帶著老婆王妤嫻前往,而特別打扮的包括了小S、Makiyo跟阿雅,其中小S還從下午四點半開始妝髮,要把自己扮成瑪丹娜。身材火辣的溫嵐昨晚也到場瘋娜姐,但有媒體形容溫嵐的扮相除了和炎亞綸撞臉之外,還跟蕭亞軒撞臉!

溫嵐昨晚穿著一襲黑色透膚馬甲、黑長褲,再搭配銀外套和墨鏡,一頭短髮特別拉出捲度來,妝的部份特別擦上大紅唇膏,隱形眼鏡選擇變色片,溫暖受訪時說「最想聽《宛如處女》(Like a Virgin)和《風尚》(Vogue)」,從小就喜歡娜姐尤其成為唱跳歌手之後,更覺得瑪丹娜在台上的努力是演藝圈後輩的榜樣。其他像是蕭敬騰、楊謹華、彭佳慧、周蕙、A Lin、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妻子曾馨儀和賈永婕等人都到場朝聖,《自由電子報》報導中形容溫嵐昨晚出席時,帥氣的臉龐像炎亞綸,更說她脫掉墨鏡後,和蕭亞軒撞臉。(翻攝炎亞綸、蕭亞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