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3:50

安養院連3老人墜樓亡 員工:我丟下去的..

安養院連3老人墜樓亡 員工:我丟下去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間老人院「S-amille川崎幸町」,在2014年間短短兩個月內,就有3名老人墜樓身亡。警方追查後鎖定嫌犯為該院一名23歲男職員今井隼人,昨天今井被捕後坦承「人是我丟」。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前年11月4日凌晨,今井進入一名87歲丑澤民雄房間,將他從陽台往下丟,導致丑澤內臟破裂慘死;同年12月9日及31日,今井再次進另兩名,分別86歲及96歲的老太太,各自從3及5樓推下導致2老墜樓亡。警方指出,3名死者均患有癡呆症等症狀,且陳屍地點都在老人院內部園區,而關鍵線索,就是3起事件事發當時,都只有今井一人值班。

警方指出,3名死者身高僅150~160公分不等,加上高齡,難以獨自跨越1.2米高的欄杆,才將案件轉向意外及刑事方向調查。直到上月底,傳訊他到今井,他昨日先坦承「是我將丑澤往下丟,沒錯」警方將他拘捕後,他才又承認殺害另外2人。警方現正進一步調查今井的行兇動機。(圖片來源/每日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