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56

潑猴偷喝酒! 發酒瘋"持刀"亂揮

陳思瑜 編譯

不只人喝醉會失態,動物也是。巴西一隻猴子,偷喝酒客杯子裡剩下來的酒,結果竟然喝醉開始發起酒瘋,抓了一把菜刀爬上屋頂揮舞,把在場的人都嚇壞了。

偷喝酒,喝到茫的小猴子,爬上屋簷,手裡還拿著一把刀,猛刮屋頂的磚瓦,牠還把尖銳刀刃,不斷揮舞,讓圍觀民眾看得膽戰心驚,就怕牠會突然把刀往人群裡丟,為了避免危險,民眾邊拍邊喊著猴子的名字,想要叫牠棄械投降趕快下來,不過這隻調皮的猴兒,完全不理會,一溜煙逃離現場。

相較於淘氣猴子拿刀把玩,這隻螃蟹拿刀,可是在保衛自己的生命,讓自己不要被吃掉,這隻約手掌大的螃蟹,螫上夾了一把藍色小刀,邊揮刀邊後退,就算被逼到牆角,也絲毫不畏懼,展現霸氣與人展開對峙,這段螃蟹耍刀影片,上傳不到一周,就吸引一百萬人點閱,就不少網友開玩笑說,下次料理螃蟹時,一定要記得,不要把刀子擺在旁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