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2:42

搶匪使鎖喉功 劫走71萬金表

許哲瑜 編譯

英國倫敦一起搶案,兩名搶匪在租車公司外逗留,隨後衝進辦公室,一人先將唯一在場的男員工勒脖鎖喉,另一人鎖定他手上,要價約台幣71萬的「勞力士金錶」,直接硬搶,男員工不斷抵抗,不過由於脖子被勒得太緊,一度失去意識,不幸讓搶匪得逞逃逸,警方現在公布所有監視畫面,要全民緝凶。

兩名搶匪一衝進辦公室,馬上攻擊在場唯一的男員工,其中一人快速繞到背後,趁他坐著來不及反應,馬上勒脖鎖喉,另一人看到他手上有金錶,頓時用力行搶,男員工動彈不得,不斷掙扎誓死捍衛財物,他先是用手把搶匪推開,再使盡最後力氣用力一踢,卻還是抵不過鎖喉功,漸漸無法呼吸失去意識,整個人癱軟在地,任由搶匪擺布,身穿深藍色外套的嫌犯,邊搜身找尋皮夾,邊把店員的手拉出來,直接把金錶取下,另一個人用力一推,兩名嫌犯就順利得手,跑出辦公室乘車逃逸,男員工後來恢復意識,才趕快報警。

英國倫敦這起搶案,發生在這個月10號,兩名搶匪光天化日之下,到店門口先是徘徊觀察,接著動手行搶,行徑十分囂張,他們搶奪的勞力士金錶,要價15000英鎊,約台幣71萬,警方公布所有監視畫面,要全民一起抓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