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8:49

正妹彩繪自己 "畫身"超級英雄!

張樂 編譯

人體彩繪,常見的是把別人的身體當畫布;加拿大身兼設計師的模特兒凱伊派克卻拿自己的身體當畫布,一天耗上十五、二十個小時彩繪前半身,把自已變身成漫威漫畫裡鋼鐵人、蜘蛛人、蝙蝠俠等英雄角色,還把彩繪的過程慢拍快放PO網,結果吸引上萬名粉絲追隨,成了漫畫界的紅人。

一會兒扮成美國漫威漫畫裡的女超人、這會兒又成了日本漫畫裡的角色,肌肉紋理絲絲分明,骷髏般的牙齒還會對看倌飛吻,如果她紋風不動,活脫是2D空間漫畫書裡的角色。28歲正妹設計師凱伊派克背部一點都沒上色,因為全是她自己動手畫的,毫不假手他人,因此不容易畫到背部,但正面蜘蛛人的扮相已經很驚人了。

她利用彩色特製乳膠在身上彩繪,由於成份特別,因此色彩不會滴流混雜。剩下的是每天四點鐘起床準備、然後花上15~20個小時沈住氣一筆一筆地上色。但之前沒跨入這個領域時,她的造型和其他人沒什麼差別。記者與凱伊派克,妳為何要玩角色扮演,為了跨界因為我很害羞,我想藉此和別人互動,因為有心,讓凱伊走出不同的路,每個作品慢拍快放PO網後,都吸引上萬名粉絲點閱,讓她成為CPLAY世界裡的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