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18:58

人體當畫布! 30彩繪高手眩目過招

俞姵箖 編譯

  看完精采的NBA再來欣賞人體畫布。世界人體彩繪大賽在美國舉辦,三十位彩繪大師過招,發揮巧思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世界人體彩繪大賽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舉行,來自九個國家約三十名彩繪好手齊聚一堂,發揮巧思創作精緻絕倫的人體彩繪,帶您一起來看看。

  絢麗奪目光彩耀眼,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這就是人體彩繪最大的賣點,起源於1933年的人體彩繪,歷經80年來的發展,終於可以躍上台面,成為公開展示的藝術創作。

  第一屆世界人體彩繪大賽,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來自九個國家,約三十名彩繪大師發揮巧思,把人體當成畫布,創作出一件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參賽的彩繪大師,果然功力不同凡響,從髮型到整體裝飾,耗費超過六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一件人體彩繪,美侖美奐精緻絕倫的程度,讓人歎為觀止,也把人體彩繪成功推上藝術創作的殿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